衍天宗在逃弟子

间歇性失踪人员 甜食控

我呸!

舞痕:

圈不同别硬尬,这道理你不懂?
bl圈子现在恨不得乙女写手死一个?
呵,就想问你
少女,你凭什么代表bl圈子?
别给bl圈召黑,也别出来丢人现眼了,赶紧洗洗睡吧少女
哦,不对,你已经丢人现眼了
恭喜你
少女你火了。
别以为好脾气不跟你呛,就是软柿子
就算这个太太不呛你,也会有其他人呛你
不是护航,而是单纯你自己的问题
别说我一个乙女写手会讲这样的话是理所当然的
不好意思
我双混:)

多纳木瓜:

其实还少张图
人生第一次挂人和骂人
「BL圈子现在恨不得死一个乙女写手」
少女这是你的名句啊,招仇恨了

对于这件事我本来被骂了不想说话了,但是很多乙女圈的太太都出声了说让我挂人
我也觉得这个人吧,可能是傻子。
活着不好吗?
做一个不惹事的人不好吗?新年刚下来就要被怼,少女,良心不会痛吗?
我女儿怎么样关你什么事?真的我喜欢这个这个角色我还是写了,尽管剧情乱女主有些诡异,但是我笔下所有女儿原型都是我无可替代的朋友,你却侮辱了。
我不想说太多。真的,你惹我算了,你还黑了整个乙女圈。
BL圈看见你,人生一大惨案。真的太可惜了。
13岁少女出来混世道不太好哦,养精蓄锐吧。

评论

热度(572)